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完成届中调整
2024-03-01 11:39 张敏 

2024年228日,九三学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举行届中调整会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出席并讲话

会议推举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院长李英祥为主委,管理学院副院长孙艳玲为副主委。

李英祥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做好班子分工协作,组织带领全体社员加强组织建设,挖掘优势力量,推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和成都市的发展贡献九三智慧与力量。


会议现场

卢勤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扎实的理论学习和研讨活动,带领社员学社章、学党章、学统战工作条例、学政协章程,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中央、省委、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二是凝聚合力。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活动为抓手,对内组织开展庆祝活动,凝聚社员、激发组织活力,对外联动属地高校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加强班子建设是激活人才。充分发现和挖掘优秀人才,优化社员结构,做强人才支撑引领社员立足本职工作,找参政议政的切入点,提出高水平意见建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