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1-12-31 15:37 于守华  民盟

        2021年12月24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民盟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立新、组织处处长毛明实、组织处副处长王国旺,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和副部长孔晋红以及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莅临大会,民盟成信大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民盟成信大支部副主委周蓉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成信大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成员,吴玉华当选支部主委,付克昌当选支部副主委,于守华和张薇当选支部委员。吴玉华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一届民盟成信大支部班子成员,将不忘入盟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不忧于时,不惑于史,不惧于行。努力做到: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工作作风,做到率先垂范;厚植责任意识,激发全盟活力。老主委王宝志回顾了民盟的历史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熊建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提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推动民主党派建设和意见采纳,并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的发挥创造良好环境。他寄语新一届民盟成信大支部要继续发挥好民盟的特色优势和作用,全体盟员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民革支部主委颜利代表兄弟党派对民盟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致以祝贺并致辞。他表示学校各民主党派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优越性的认识。

        何立新对支部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何立新指出,成信大支部是成都市民盟高校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往的几届都在成都市民盟的发展建设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同时,感谢过往几届组委成员对成都市民盟做出的支持和贡献。最后,何立新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寄语。一是,思想上抓好政治思想学习,做到理论上清晰,政治上坚定,同时要加强民盟历史和精神的传承;二是,加强组织队伍的建设,民盟一直以来主要是由高质量、有特色的人员构成,要继续保持优势,进一步加强队伍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三是,希望老师们在各自领域为社会和国家的发展提供力量,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与社会服务相连接。